跳至主要內容

文章

顯示從 3月, 2006 起發佈的文章

【 ROLEX 勞力士 】什麼是字頭?

每隻勞力士的錶頭皆有流水編號,第一個字為英文字母,俗稱字頭, 當勞力士所有錶款總生產量達一百萬時更換一次, 所以從字頭可以知道每只勞力士錶大約的出廠年份, 字頭可以作為對勞力士手錶新舊的參考,但不能當為唯一的準則, 因為每一個人的配戴頻率與保養習慣不盡相同, 除了字頭之外,更重要的是手錶實際的品相。 勞力士字頭與出廠年份的對照表 R 1987 L 1988 E 1990 X 1991 N 1991 (Nov) C 1992 S 1993 W 1994 T 1996 U 1997 (Aug) A 1998 (Nov) P 2000 (Jan) K 2001 (Sep) Y 2002 (Sep) F 2003 (Sep) D 2005 (Apr) Z 2006 (May) 以上部份資訊來自 腕錶巴士 順隆腕錶

【 ROLEX 勞力士 】蠔式恆動日誌型Turn-O-Graph不銹鋼男用天文台錶 Ref:116264

介紹:蠔式恆動日誌型Turn-O-Graph、天文台錶、不銹鋼錶殼、18白K金錶圈、黑色錶面、立體刻度時標及螢光指針、紅色大秒針、時、分、秒日期顯示、自動上鍊、男用腕錶、Ref:116264、 Cal:3135、防水深達100米/330呎、 37mm、D字頭、Turn-O-Graph 的可旋轉式計時錶圈採用了新研發出來的棘輪系統,旋轉時更加滑順流暢。它的 Jubilee 金屬錶帶採用 SEL (Solid End Links) 鍊帶,錶扣也經過大幅改良,佩戴起來更加舒適。新款 Turn-O-Graph 的面盤內圈刻鏤有 ROLEX 記號、原廠不銹鋼實心錶帶。

【 ROLEX 勞力士 】蠔式恆動日誌型Turn-O-Graph金鋼男用天文台錶 Ref:116263

介紹:蠔式恆動日誌型Turn-O-Graph、天文台錶、不銹鋼錶殼、18黃K金錶圈、銀灰色錶面、立體刻度時標及螢光指針、紅色大秒針、時、分、秒日期顯示、自動上鍊、男用腕錶、Ref:116263、 Cal:3135、防水深達100米/330呎、 37mm、F字頭、Turn-O-Graph 的可旋轉式計時錶圈採用了新研發出來的棘輪系統,旋轉時更加滑順流暢。錶帶和帶釦都有相當的改良,佩戴起來更加舒適。新款 Turn-O-Graph 的面盤內圈刻鏤有 ROLEX 記號、原廠不銹鋼實心錶帶。